学术讲座

【宣讲会回顾】一场有情怀的海外项目宣讲!带你领略“有所不同”

发表日期:2016-06-17    文章编辑:周磊    浏览次数:


    青岛大学暑期英国剑桥大学项目宣讲会在2016年5月9日晚上7点在东部校区2号教学楼107教室举行。来自剑桥大学的学霸将分享了剑桥大学申请策略和剑桥有趣经历。

 


《剑桥暑期课程项目》2016 QDU Global Summer School Program

[专业课程方向]

英国剑桥商科类课程:金融与投资

项目时间:2016年8月9日-8月26日


《内容预告》2016 QDU Global Summer School Program

如何使短期交流效用最大化?

如何兼顾课业,实习,推荐信和旅游?

作为一个剑桥学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美国学生都在干什么?


 《项目概况》2016 CL Global Summer School Program

为了使我校学生拓展国际化视野、感受世界名校学术氛围,我校与英国剑桥大学开展了暑期短期交流项目合作,共同为我校学生开辟了英国剑桥大学暑期海外学习课堂。

我想我们都一样,渴望梦想的光芒,

事实上我们也都一样,或许从踏入大学开始,

犹豫着自己是进大牛企业还是出国还是读研...

但是到了要决定的那一刻,

我们每个人似乎都是上升天秤座……

听Wuli学长学姐说去年暑假去了剑桥大学,

在那里,

不仅可以和剑桥大学的小伙伴fellows亲密互动,

更能亲自体验剑桥大学顶级教授授课!

这么棒!

没有去过剑桥的大学生活是不完美的,

2016暑假,让我们一起be Cambridge!

 

顶尖名校学术

       项目由剑桥大学顶级教授亲自担纲课程设计、讲授、辅导与点评。为本校学子创造与世界顶级名校学生一样聆听世界级导师的精彩授课机会。

   


      专业课程涉及方向:金融商科。录取同学将选择一个方向注册上课。除了主体课程, 学习模块还包英伦文化和文学课程。项目一共28个课时,每个课时1-1.5小时,外加4个课时的小组辅导时间。

      除了主题课程,学习模块还包括英伦文化和文学课程。金融课程:金融,投资经济,房地产信托等。

 

深度学院社交

       项目在剑桥期间,学员将入住具有百年历史的剑桥学生宿舍,体验霍格沃兹式的每日用餐,并可自由使用学院各项设施。

 

68DF5


    剑桥学生将作为Fellows全程参与项目,和学生吃喝住在一起!这将是绝佳的接触不列颠学子学习、生活并建立友谊的机会!

 

地道文化体验

       国际化的交流环境,与来自当地的学生一起交流、学习;参与具有当地特色的探访和旅游,深度体验纯正的英伦文化。

 学姐学长说


B1B34


在来剑桥之前,我的脑子里环绕的是康河的柔波,徐志摩的情诗,还有恶补的花少。初到剑桥,凉凉的天气,崭新的宿舍楼,与我记忆里的大不相同。能在这里一起拍照寻宝, 一起划船,一起买买买。也许我永远都不会忘,愿多年后,我依旧记得那个在国王学院门口看着车水马龙,依旧平静的听音乐的自己,愿内心如一,勇敢追梦。

——崔佳楠


 

这是关于一群骑士的故事。他们没有佩剑和白马,也没有等待营救的公主,总想着仗着一点勇气可以浪迹天涯。趁还能想起一点初相遇时的样子,饮尽这杯black dragon,在剑桥的石板路上,街灯拉长身影,一路唱着回去。

——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