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

教育部留服中心在山东省设立的第一家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发表日期:2016-05-3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协助教育部规范出国留学培训市场秩序,建立全国出国留学示范样板,自2007年4月,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全国选取了部分具有优质教学资源、一流的外语培训师资和一定出国留学培训经验和历史的高校,合作共建出国留些培训基地。迄今为止,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先后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南财经大学、青岛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湖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和厦门大学合作,共同建立了十一个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青岛大学早在1997 年就组建了山东省 第一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开创了山东省出 国留学培训的先河。学校拥有15 年的出国 留学办学历史,经验丰富、社会美誉度高、拥 有丰富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因此,双方于2009年4月签署协议,合作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青岛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是山东省第一家和全国第六家出国留学基地。

上一条:专事出国留学教育单位
下一条: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强强联合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