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学校简介

日本山口县立大学

发表日期:2023-11-23    文章编辑:郑征    浏览次数:

山口县立大学(英语: Yamaguchi Prefectural University)是位于日本山口县的公立大学,设立于1996年。以地域性作为知识出发点,增进住民的健康以及发展个性丰富的地域文化和专业的学术研究,培养具有高度知识和技能的人才。

山口县立大学具有70多年的历史。该大学作为专业女子学校成立于1941年,于1950年改为两年制专科学校。1975年,该学府进一步发展成为四年制女子大学。1996年,该大学向男学生开放,采用了目前的校名。1999年增加了两个研究生院,该大学于2006年进行了最后一次重组,成为综合实体。大学的教职员工目前在以下原则下团结在一起:尊重他人;以本地的观点看待问题和挑战;全身投入到我们服务的社会;培养学生和教职员工,使他们适应我们所处的全球多元文化时代

上一条:日本松山大学
下一条:韩国庆熙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