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学校简介

美国中央阿肯色大学

发表日期:2023-11-17    文章编辑:郑征    浏览次数:

学校介绍

该校提供各式各样的、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校园设施更包括具有最新科技的计算机实验室、崭新的艺术表演中心、全新的休闲运动中心、学术教育中心、健康中心和就业辅导中心等。目前有来自于全世界超过54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在本校就读,学校的教职员将义务协助国际学生在美留学与生活上的相关事宜,并在课业上为学生提供各种协助。


学校优势

学校曾荣获多项优良评鉴,如:NCA(North Central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 美国北部中心大中小学教育协会)认可、中国驻美国休斯敦领事馆认可、美国与台湾教育部认可、美国师范教育机构 NCATE(National Council For The Accreditation Of Teacher Education)认可、美国商学院最高荣誉机构 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认可,该校多年连续被美国新闻及世界报导杂志(US News and World Report)评选为美国地区最优良大学之一,并与全美知名大企业建教合作,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优秀大学之一。大学部以及研究所的所有商科类学系是该校的强项科系。 该校为学生提供各式各样的培训及课余活动,学校建有学术教育中心、健康中心、就业辅导中心等等;校园设施更包括先进的计算机实验室,崭新的艺术表演剧场以及全新的休闲运动中心。目前有来自全世界的超过54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在该校就读。学校的教职员工乐于指导并协助国际学生解决在美留学期间的学习、生活上的各种事宜,并在课业上给予一定的额外辅导以协助国际学生达到一定水准。

上一条: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下一条:伦敦摄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