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学校简介

韩国加图立大学

发表日期:2023-11-09    文章编辑:郑征    浏览次数:

韩国加图立大学成立于1855年,现在在首尔有2个校区(圣医,圣神)和富川有1个校区(圣心),有2万多名的在校生。加图立大学校是有人文科学院,商经学院,法学院,艺术学院,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电脑工学学院,情报通讯学院,生命工学学院等 单科学院的大规模综合大学,是在韩国排名第15位的大规模学校。 加图立大学以"爱心•奉献•真理"为校训,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中文名:韩国加图立大学

英文名:The Catholic University of Korea

创办时间:1855年

类 别:综合大学

校 训:爱心•奉献•真理

主要院系:人文科学院,商经学院,法学院,艺术学院,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学校地址:富川市远美区芝峰路43(圣心)、首尔市瑞草区盘浦大路222(圣医)、首尔市钟路区昌庆宫路296-12(圣神)

学期分布:春,秋, 2个学期

上一条:韩国庆星大学
下一条:韩国国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