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留学项目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金融硕士名额班项目

发表日期:2017-03-20    文章编辑:周磊    浏览次数: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金融硕士名额班

   乔治·华盛顿大学(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简称GWU或者GW。美国著名私立大学,学校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比邻美国国务院、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距白宫只有几个街区。

GWU商学院排名全美第36名,经AACSB认证。GWU MSF项目开设于1993年,是美国最早开设的MSF项目之一,世界排名第12,毕业生就业薪水全美排名第7,毕业生就业于高盛、美林等知名投行及世界银行、国际货币组织等国际金融机构。

                                             

514D

n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是 AACSB认证,美国老牌名校,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商政界领袖,拥有22万多名校友,GWU综合排名全美第56,因其出色的教育水平,被选为“全美最受欢迎的25所大学”之一。

n  GWU拥有美国前国务卿Colin Powell,三星前总裁Kun-Hee Lee,雅诗兰黛前全球企业总裁Edward Straw,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博士等众多杰出校友。

n  GWUMSF项目以培养实战精英著称,学生平均年龄28岁,平均工作经验5年,27%已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来自哈佛斯坦福麻省理工 奈尔等名校。 

申请条件

n  GPA3.20+TOEFL85+/IELTS6.5GMAT640+

n  需面试录取并参加乔治华盛顿大学在中国开设的先修课;    

n  入学时间:秋季入学

 

本升硕项目校内咨询电话: 0532 - 85959883  85959868

 

上一条:佛罗里达大学商科硕士保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