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校园
首页 > 全球校园 > 正文

青岛大学暑期访学纪实:我的常青藤4——印象NYC & Boston

发表日期:2017-04-27    文章编辑:周磊    浏览次数:

作者:张维丹

青岛大学经济学院,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Knowledge is power


带着这些课件,开启了哥大和哈佛的访学之旅。

       

      在哥大学习的这段时间中,我们感受到了常春藤名校的学习氛围。图书馆的门口总会看到很多来来往往的学生。

 

 


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访学学生们将本该在暑假里宁静的校园渲染的异常火爆。 穿梭在纽约城市的街头,经常会看到捧书阅读的人们,我觉得这也是纽约文化的一种细节体现吧。


同学一起上课,听各位教授讲授着他们倾注了智慧和爱的lecture的时光是无比美好的。这些学科最前沿的知识给我巨大的inspiration。

       

在哈佛大学印象最深的一节课是Economics & Healthcare Industry,因为从教授展示的动态图像中我看到了中国崛起的速度之快。(就是这么爱国)


 

     


Details makes the success.


NYC随处可见美国国旗,总是会让我们感受到一个国家给人民带来的力量感。


        

波士顿的公立图书馆很大,很静。可见政府对于公民文化素养培养的重视程度以及对教育基础设施完善程度。


纽约的动与波士顿的静让我感受到了美帝不一样的色彩。


 

我们要学习的文化与细节还有很多。



青岛大学出国留学教育中心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青岛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0532-85959881 / 85959883/ 85958031

邮编:266061

网址:http://oec.qdu.edu.cn



上一条:青岛大学暑期访学纪实:我的常青藤5——分别只为了更好的相遇
下一条:青岛大学暑期访学纪实:我的常青藤3——米国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