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韩国明知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表日期:2023-03-30    文章编辑:于茜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25日,韩国明知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尹穜彬、副处长郭银哲、特任教授金玟周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汪运波、副处长黄堃参加工作会谈。

汪运波对韩国明知大学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所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合作办学、学生交流、来华留学、国际科研合作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双方均表示,将尽快签署合作意向书,开展教育学、体育休闲产业专业领域的博士联合培养,进行一带一路、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经贸研究。

韩国明知大学建校于1948年,主校区位于韩国首尔,以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学研究设施和风景秀丽的校园著称,培养了大批韩国知名企业家与艺体届明星。明知大学与全球387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具有丰富多彩的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多个专业采用全英文、中文授课。


上一条:瑞典布莱京厄理工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条:校领导会见日本梶井克纯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