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项目 >> 留学相关培训 >> 正文
赴德留学直通车
2017-05-04 16:23  

课 程 介 绍

a 课 程 概 述

留学预科班:零基础开始,夯实基础,教学方式通常采用的是全日制、封闭式教学、辅导与课外活动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在国内1年的预科学习,让学生在学习技能上达到适应国外大学学习的能力。

德适培训班:德适考试是在德国发展起来的针对非欧盟国家的外国学生的标准化学习能力考试,全球范围内一年举行三次,其中在中国举行两次。德适考试是用来审查学生是否拥有在德国留学所必备的认知能力,德适考试是由三部分组成的笔试:语言测试,核心测试和专业思维能力测试。该考试可以用德语或英语进行。针对非二本线想到德国留学的学生需通过德国方测试的培训。内容为:数学、物理。要求参考语言以英语/德语,二选一。

C 课 程 安 排

网站德适课程 网站预科班课程

d 开 课 方 式

小班10人、1对1授课

e 选 用 教 材

独家德适题库+内部经典讲义

德国预科原版教材+内部经典讲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