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项目 >> 硕士留学项目 >> 正文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硕士项目
2017-05-10 13:11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是德国最著名的理工科大学之一,成立于1828年,目前已有184年的历史,位于德国萨克森州州府,著名的历史名城德累斯顿市,该市位于萨克森州易北河畔,是著名的"奥迪"轿车和德国第三大银行德累斯顿银行的创始地。大学在德国大学中名列前茅,是德国著名的国立综合性大学,也是萨克森州最大的国际化高等院校。两德统一后,学校除了开设传统的工程科学以及自然科学的各项专业以外,还开设有经济学、人文科学、医学等领域的专业。今天的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拥有十分庞大的教学与科研规模,教学领域广泛,涵盖了工商管理、工程、科学、医学、人文社会学等14个学院,100多个专业,在校人数36500多人,共分7个学科14个系,其中微电子、电子信息专业在德国最有名。德累斯顿工业其创新的教育模式和广泛覆盖各个经济领域的学术实力已经在欧洲和亚洲得到广泛认可。毕业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学生被各大跨国公司、银行和政府部门争相聘用,成为德国发展的中坚力量。SIEMENS、IBM、MICROSOFT、ABB、AEG、SAP、AMD、Infineo等大公司在德累斯顿都有工厂和研究中心。

专业设置: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由14个学院构成。几乎所有学院都位于坐落在市中心以南的主校区,除了拥有位于易北河附近、市中心以东的独立校区的医学院以及位于Tharandt的林学院。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目前开设的常规类专业课程多达126个,基本分布于14个综合科系,他们是:数学和自然科学系;哲学系;语言和文化及文献资料系;教育基础科学系;法学科学系;经济科学系;计算机信息工程学系;电子技术和信息技术科学系;机械制造系;建设及土木工程系;建筑设计系;城市交通科学系;林业,地理及水利科学系;医药及临床医学系。

硕士:国家认可的应往届本科毕业生(含大四在读学生)

√录取条件:

本科:

1、普通高中生高考成绩达到地区二本线以上

硕士: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要求本科GPA成绩不低于80分(且为985,211院校)。英语CET6,或者托福或雅思德语800课时以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