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项目 >> 本科留学项目 >> 正文
杜伊斯堡埃森预科
2017-05-04 17:14  

杜伊斯堡埃森预科


一、预科简介

杜伊斯堡埃森大学作为德国的一所综合类大学,其专业覆盖面广、专业实力强,学校提供的众多专业课程中,化学、信息学、工程、经济信息学、等多个专业均为强势学科。杜伊斯堡埃森预科提倡让学生接受多元化教育,拥有国际视野,注重逻辑思维的培养,引导学生科学规划未来职业生活。

杜伊斯堡埃森大学预科项目是针对中国高中毕业生进入德国大学学习而设置的。高中毕业生在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完成一年预科后,在杜伊斯堡埃森大学进行本科学习,进行英语,德语或者英德双语授课。 正常情况下中国高中毕业生没有申请德国大学的资格,通过德国校方的努力并与德国各个政府部门的协调,加上杜伊斯堡埃森大学的地位和声誉,最终得到了政府的独家批准来开展上海外国语大学TUFC德国留学预备项目。

二、衔接大学简介

杜伊斯堡最早的大学正式成立于1655年,有四个传统的学院:法学、哲学、医学和神学。经过163年的发展之后,它与在波恩新成立的大学合并。1972年,杜伊斯堡重新成为一个大学城。

现在的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是一所新型的、现代化的综合大学。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经验丰富的教授及学生住校的住宿条件。通过合并,两校在专业设置上可以得到互补,如埃森大学的医学专业是杜伊斯堡大学所没有的,反之杜伊斯堡大学的哲学专业也是埃森大学所欠缺的,同时学术交流可以更加密切,总之双方的综合实力都能够增强。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在新的信息学专业和应用信息学专业外,还将增设应用通信与媒体学学士/硕士专业。这个新的信息技术专业是建立在应用性通信与媒体学的基础上的。

专业设置:

应用通信与媒体科学,应用信息工程与媒体信息,应用信息与系统工程,应用材料技术,建筑工程学,企业管理,化学,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和通讯工程,当代东亚研究,控制系统与信息系统,电气与电子工程,电子技术与信息技术,欧洲成人教育,教育学,文化学,日耳曼文学,语言与文化,历史,国际关系和发展政策,艺术科学与设计科学,物流管理,技术物流,机械制造与设备制造,材料技术,数学,机械工程,医学管理,医学生物学,纳米工程,哲学,物理,政治管理,公共政策和公共管理,政治学,社会科学,社会学,国民经济学,水科学,化学,分析化学,微生物,经济信息学,经济工程学,经济教育学,通讯设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