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项目 >> 本科留学项目 >> 正文
西萨克森茨维考应用科技大学预科
2017-05-04 17:13  

一、预科介绍

茨维考作为德国萨克森州的工业和贸易中心,汽车工业是该地区的核心。奥迪、保时捷等世界知名品牌汽车的生产基地就位于这里。而历史悠久的茨维考西萨克森应用科学大学则与斯图加特大学在汽车工程专业领域世界领先,现代化的校园建设与先进的教育硬件设施可以为学生在汽车技术、物理、计算机、电子自动化方面提供强有力支持,而大学在国际化建设方面为学生提供的国际交流平台可以让学生享受现代化的综合技术培训并参与全球范围内的交流学习。

西萨克森茨维考应用科技大学是高中生项目特批招生院校,于1897年成立,有超过5000名在校学生。汽车工程、机械制造等工科专业是西萨克森茨维考应用科技大学的优势学科。茨维考预科提倡多元化的教学方式,讲解细致、重视学科基础,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为之后的大学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二、预科后大学申请

该项目学生在完成预科课程后,所参加的FSP州立大学入学资格鉴定考试,同样获得官方认可,可以申请德国其他院校,比如本州内的包括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大学、开姆尼茨工业大学、弗莱贝格工业大学等德国知名学府。

茨维考预科项目与其他预科项目最大的区别在于学生在申请参加大学面试等考试前,需要就未来希望攻读的专业课程进行申报。学生可以在汽车及机械制造、机动车技术、物理工程、电气工程、经济管理等五大院系中的16个专业中进行选择,而专业方向多达21个。一旦中国学生通过大学在华面试,即意味着被该预科项目录取的同时也会获得专业录取通知书,在一年的预科课程学习后,顺利结业的学生可直升本科专业,无需参加额外的考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