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项目 >> 本科留学项目 >> 正文
安哈尔特应用科技大学预科
2017-05-04 17:12  

一、预科简介

安哈尔特应用科技大学为安哈尔特州第一大应用科技大学。景色多变的萨克森-安哈特自19世纪中叶以来就是工业腾飞和技术进步的中心。即使是今天,化学、机械制造、汽车配件和金属制造等加工工业仍是最活跃的经济部门。安哈尔特应用科技大学是培养大量研究和发展活动人才的高等院校,尤其培养针对本地需求的大量人才。

为了提供更多的教育机会,在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内设有该州一所设备齐全具有现代化设施的预备中心,该预备中心所提供的课程是根据外国留学生选的专业而设置的,以便更快的进入专业学习,具体可分为技术和工程类预备班,经济类预备班及社会科学类预备班。

二、预科课程

1. 经济类预备学习(为期一年)

具体课程安排:

每周32-36个课时,德语:8---16H/周、数学:6H/周、

国民经济/企业经济管理:2---10H/周、英语:4H/周、

计算机:4H/周、历史:2H/周

2. 技术类及工程类预备学习(为期一年)

具体课程安排:

每周32-36个课时,德语:8---16H/周、数学:6H/周、

物理:2---10H/周、英语:4H/周、

计算机:4H/周、英语:2H/周

三、衔接大学及所在州介绍

德国萨克森-安哈特州位于德国中部,具有悠久的文化渊源和上百年的工业传统,其首府是有着1200年历史的帝王主教之城--马格德堡。该州处于欧洲枢纽的地理位置和德国政府在交通方面的大量投资(其中仅在公路网投资就已超过80亿欧元),使该州拥有发达的公路和水路网,及堪称欧洲最密集的铁路网络之一,使其成为一个连接东西、南北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马格德堡市距首都柏林仅40分钟车程)。该州位于德国前列的工业主要括:食品工业、机械制造业、生物化学、汽车配件、木材业、制纸业、物流等。

安哈尔特应用科技大学由Bernburg、Dessau、Köhten三大校园组成,学校提供工科类、经济类、规划设计几种课程。安哈尔特应用科技大学的专业方向:电工学、通讯和媒体科技、食品科技、生物科技、化学与环境工程、制药工程、机械工程、工业工程、计算机科学、信息管理、专业翻译、建筑、土木工程、设计(名额限制)、城市规划、土地资源信息、农业、生态营养学、土地管理、自然保护、企业管理、国际企业管理(法、英)、不动产管理、商业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