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指南 >> 出国流程 >> 正文
预科申请流程
2017-05-04 17:21  

一、报名条件:

1.取得高中毕业证

2.提供高考成绩

3.参加德国预科选拔考试,择优录取

二、留学流程

1. 报名:学生和家长对德国预科项目进行考察,根据学生意愿和基本情况,填写《报名申请表》。

2. 语言强化:学生在国内完成一年语言的强化,达到相关要求,前往德国继续预科阶段的学习。

3. 办理签证:收到德国预科录取通知书,准备好所需材料到德国大使馆办理签证。

4. 启程:根据德国预科开课时间启程赴德国,境外有老师接机并安排住宿,协助学生在德国办理入学和其他相关事项。

三、留德优势

1. 费用低

德国公立大学本科、硕士学费全免,每月生活费约600欧元。学生在德国留学期间还可打工,完全可以折抵生活费,非常适合中国工薪阶层家庭。

2. 文凭含金量高

德国教学态度严谨、教学质量高,在世界上享有盛誉。在德国获得的学历和学位被世界各国所认可,同时也备受世界著名企业的青睐。

3. 就业前景宽广

德国教育在世界上享有盛誉,不论是师资力量还是科研实力都是世界一流的。同时德国还拥有众多跨国公司品牌,例如奔驰、宝马、大众、西门子、博世等,在德国毕业的学生可去这些大型跨国公司实习以及工作。就业前景十分可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