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英澳3+1项目招生简章
2018-05-24 15:48  

青岛大学介绍

青岛大学是山东省属重点综合大学,山东省首批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单位,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地方高校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教育部第一批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教育部与卫生部第一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设有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和国家华文教育基地

学校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0余所院校设立交流合作项目120余个。在海外建立了3所孔子学院,教育部批准的本科合作项目9个。

目前,青大人正肩负着新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秉承“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精神,坚持“育人以学生为本、办学以教师为本、管理以服务为本、发展以创新为本”的办学理念,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坚持内涵提升、特色发展、争创一流,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

 

青岛大学出国留学教育中心介绍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青岛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于2009年4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山东省第1家和全国第6家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为项目学生提供出国留学、回国学历学位认证、档案存放和落户派遣等一条龙配套服务。

青岛大学出国留学教育中心是青岛大学专门从事学生出国留学工作的官方机构,负责留学基地项目的招生、教学和学生管理,学生共享学校教学、管理和生活资源。中心积极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西班牙、波兰等国家高校合作,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学生搭建安全、可靠、经济、便捷的学习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