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学校简介

伦敦摄政大学

发表日期:2023-11-16    文章编辑:郑征    浏览次数:

• Regent’s University London 中文译名:伦敦摄政大学


• 伦敦摄政大学是一所独立的非营利性大学


• 伦敦摄政大学坐落在摄政公园内,是伦敦繁华中心地带的一座世外桃源


• 伦敦摄政大学拥有140多个国家的学生在此求学,是最具国际多元化的校园之一


• 伦敦摄政大学致力于国际主义、就业、产业投入、学以致用以及高质量教学


伦敦摄政大学是一所独立的非营利性大学。该大学提供英国、美国本科及硕士学位课程,专业选择范围广泛,含盖商务管理、心理学、喜剧、电影及传媒、艺术与社会科学、时尚及设计。

伦敦摄政大学有着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大学位于伦敦市中心最著名皇家公园内,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吸引力。伦敦摄政大学的第二个校园距离伦敦的马里波恩村(Marylebone village)仅仅步行10分钟的距离。

伦敦摄政大学致力于国际化发展。在种类丰富的学习选择基础上,伦敦摄政大学所有课程的教学均具有国际视角与标准。语言学习以及海外求学也是该大学学位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行业贡献”是伦敦摄政大学的办学宗旨。该大学所有课程的开发均咨询过国际商务领域中的精英人士,与此同时,学生拥有大量机会在课内及课外进行学习实践。

伦敦摄政大学的学生均得到极高的个人关注与照料,并与其导师保持着常规性的沟通与联系。伦敦摄政大学对就业、国际化以及产业投入的执着与坚持使得该大学成为留学伦敦的首选之一。


伦敦摄政大学地址:

Inner Circle, Regent’s Park, London, NW1 4NS

上一条:美国中央阿肯色大学
下一条:法国雷恩第二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