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学校简介

澳大利亚霍尔姆斯学院

发表日期:2023-10-24    文章编辑:周磊    浏览次数:

霍尔姆斯学院成立于1963年。随着澳大利亚墨尔本商学院的成立,霍尔姆斯学院全力打造一种商务教育的优秀传统。到1986年,霍尔姆斯已经发展成为维多利亚州第一所公认的私立英语语言培训中心。霍尔姆斯教育集团已成为一个倍受推崇的澳大利亚专业教育实体。


霍尔姆斯学院简介

1987年霍尔姆斯学院开设了面向国际学生的高中预备课程,紧接着1988年第一所跨州的霍尔姆斯分院在悉尼成立。随后的15年里,学院规模日益壮大,学院网路现已覆盖了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和凯恩斯地区,1989年学院还引入了剑桥英语教师培训机制,同年还开设了综合性的学习旅行课程。

近50年来,霍尔姆斯学院以其高质量的教育水准而广受赞誉。学院百分之百归澳大利亚人所有并且自1988年起始终坚持由一支高级管理团队来领导。1988年以来,霍尔姆斯学院积极参与高等教育领域,特别是大学学士的学位教育。霍尔姆斯高等教育学院的成立肩负着集团高等教育的使命。为了迎接这个挑战,霍尔姆斯学院于2000年先后与多家公立的澳大利亚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共同开设文凭及学位课程,从而补充并完善了霍尔姆斯学院现有的教学体系。

自2001年起,通过合作办学,霍尔姆斯学院除提供研究生学位课程之外,还开设了学士学位课程。霍尔姆斯学院商学士课程设于2003年,并于2004年通过了维多利亚教育和培训部鉴定,随后又成功获得昆士兰教育部和新南威尔士教育和培训部的认定。这是一个由三大主流学科组成的现代教育课程:管理、市场营销和国际贸易,重在培养与职业相关的各种技能,强调商务计算和读写能力、管理能力、新经济理念、领导艺术、企业组织和管理、社会责任和职业道德规范。

教学采取批判性分析和个案研究相结合的方法,学生不仅要参加各种测试,还要做个案研究以及公司情况分析。自2004年起,霍尔姆斯高等教育学院,无论是在教学质量方面还是在学历教育方面,都进入了一个新纪元,为日新月异的全球经济环境,培养着优秀的霍尔姆斯商学士。除本院的高等教育课程外,霍尔姆斯学院还联合纽卡索大学授予应用资讯技术学士和商学硕士学位。

霍尔姆斯学院欢迎学生由高等职业教育转入高等教育,并允许将50%的学分计入其商学士学位。一般的高等职业教育文凭通常记8个课程学分,占学位总学分的三分之一。商学士学位元也可采用速成模式获得。每年三个学期,两年即可拿到学位。另外学生也可选择两学期学年制,用三年拿到学位。

霍尔姆斯雪梨分校位于约克大街,离维多利亚女王大厦仅300米。一栋现代化办公大楼有6层供教学使用,学生还可在第10层的图书馆查阅各种商务参考资料。霍尔姆斯墨尔本分校位于Spring大街,Little Bourke街角议会大厦的正对面。校园内现代化设施齐备,学生可在一楼资源中心,查找各种商学士课程参考资料。霍尔姆斯布里斯班分校位于Herschel大街,位于布里斯班河岸,步行即可到中心商业区。校园建于2002年,学生可在资源中心查阅所有商学士课程参考资料。


Holmes学院-服务与基础设施

自1963年以来已有42000名学生,从澳大利亚霍尔姆斯学院毕业。目前,学生主要来自于35个国家,真正营造了一种国际化学习环境。霍尔姆斯学院的校址分布在雪梨、墨尔本、布里斯本、黄金海岸和凯恩斯。


地处市中心的校园

我们在雪梨、墨尔本、布里斯本、黄金海岸和凯恩斯的校址,都位于市中心配有空调的现代化大楼中。各分校公共交通十分便利。我们还向学生提供咖啡、餐饮、公园、影院及购物等各项配套设施。


一流的资源及电脑配备

霍尔姆斯各分校向学生提供理想的学习环境。学生可使用最新的科技手段与资讯资源,因而他们学习经历将更具挑战性、更富有收益。


机场接送服务

霍尔姆斯学院可安排人员在机场迎接学生并将其送至他们选定的住所。该项服务将会减轻您初到一个新国家的压力。您勿需担心该到哪里去或如何使用交通工具。霍尔姆斯学院的一名代表将在机场迎接您并将您送至住所。


学生福利

霍尔姆斯学院经验丰富的员工能提供学生在澳生活各方面的帮助。如果学生需要个人事务及健康方面的专门指导,学院也可提供单独服务。我们还向学生提供未来职业规划及学术发展方面的建议。


24小时学生监护

霍尔姆斯学院对所有学生及其家人提供24小时紧急联络服务。该项服务全天24小时,全年无休。从您注册之日起直至您毕业,霍尔姆斯员工将一直伴您左右随时提供帮助。


住宿服务

霍尔姆斯学院提供一流的住宿安排。学生可入住经学院仔细挑选的住宿家庭中。该服务旨在丰富学生在澳的学习经历,并帮助学生更好的溶入澳大利亚生活。


Holmes雪梨

城市简介

以其优美的海港而闻名遐迩的雪梨,可以说是南半球最令人兴奋的城市,也无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城市之一。雪梨是一个快节奏、多元文化并存的国际化大都市,一个没有边界的神奇之所。艺术、科学、商业和体育都在这里繁荣发展,使之成为澳大利亚商业、旅游、教育和文化中心。

学院简介

霍尔姆斯雪梨分校位于市中心的约克大街。距市政厅和两个主要的中心火车站以及咖啡厅、商店和公园都非常近。学院极具现代气息,拥有多功能报告厅、研讨课教室、资源中心、食堂、学生活动室以及电脑设备。通往市中心及其它地方的交通近在咫尺,非常便利。


Holmes墨尔本

城市简介

这里四季分明,是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最著名的科学研究型大学的聚集地以及澳大利亚的艺文中心,这一切使墨尔本成为一个最令人难忘的城市。

学院简介

霍尔姆斯墨尔本分校位于议会大厦和议会火车站对面。议会火车站是墨尔本大站之一。电车和公共汽车路线都距学院不过100米。学院周围便是食品零售店、银行、邮局、公园和花园。建立于1963年的霍尔姆斯学院教学设施齐备,在社会上享有极高的声望。学院位于全世界所公认的最适于居住的城市-墨尔本的市中心,包括研讨课教室、礼堂、电脑实验室、资源中心和大型活动及休闲娱乐场所共五层建筑。


Holmes黄金海岸

城市简介

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一个天堂般的城市,位于布里斯班以南,仅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迷人的海滩、阳光、咖啡馆、餐馆,构成了这个城市快速跳动的生活节奏。在黄金海岸,您能尽情享受生活的乐趣。而在Broad beach这一国际舞台学习就仿佛置身于天堂。海滩仅数米之遥,各种活动精彩纷呈。

学院简介

霍尔姆斯黄金海岸分院位于Broad beach的绿洲购物中心楼上,距离激情美丽的黄金海岸的冲浪天堂仅有五分钟车程。黄金海岸分院可谓学生学习的理想之所,其周围饭馆、商店、银行和邮局林立,马路对面即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沙滩。周边公共汽车和单轨铁路交通都十分便利。


Holmes凯恩斯

城市简介

昆士兰的凯恩斯属热带气候。北昆士兰州的魔力、大堡礁、世界遗产雨林公园-所有这一切都为渴望充分体验生活、感受不同环境的学生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选择,那就是凯恩斯。凯恩斯撒满阳光的美丽的海滩和接连不断的活动,为体验热带澳大利亚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机会。为什么不把这种体验融入到您在澳大利亚学习的经历当中去呢?

学院简介

霍尔姆斯凯恩斯分院坐落于凯恩斯市中心。这座现代化的学校空调设施齐备,中心是一个露天的雨林庭院,学院前门几米之遥就有公交和其他生活设施。在这里,学生可以一边学习,一边参与一些温和的冒险活


Holmes布理斯本

霍尔姆斯布里斯班分校位于Herschel大街,位于布里斯班河岸,步行即可到中心商业区。校园建于2002年,学生可在资源中心查阅所有商学士课程参考资料。


文凭课程介绍

生活中,如果您对选择领域缺乏专业的认识,只靠碰运气,生活就成了玩不起的赌博。

达到目标的决心和专业的培训是在当今复杂的商业界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有了扎实的基本功的培训和对个人能力的自信,您就能成就梦想!霍尔姆斯的教育和培训理念重在理论联系实际,这一点自1963年毕业的34000名商务毕业生都可以证明。小班授课、通向澳大利亚大学的又一途径、国际认可的商务证书或文凭资格、在澳大利亚本土学习的机会、求职协助--所有这些都使选择霍尔姆斯学院成为您接受教育和获得技能培训的明智之举。

授课方式以讲座为主兼发课程材料。授课主要采取互动方式,学生要回答问题并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做课堂的主人而非被动参与者。学生的出勤率要占所有计划课程的90%。出勤、参与和付出是您在霍尔姆斯学习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职业谘询霍尔姆斯引以为荣的是其作为教育机构的历史和作为澳大利亚主要培训机构的声望。用人单位对霍尔姆斯学生接受的培训和获得的技能深信不疑。霍尔姆斯毕业生在各行各业一直颇受欢迎。通过我们人事部、霍尔姆斯招聘部,学院课程辅之以求职协助、职业导向、职场谘询和职位聘用委员会。


澳大利亚霍尔姆斯学院网址:http://www.holmes.edu.au/

上一条: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
下一条: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