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留学项目

墨尔本大学创新创业培训营项目简介

发表日期:2017-12-13    文章编辑:郑征    浏览次数:

选拔范围: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选拔要求:

1.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访学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2.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

3.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5.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并且取得家长同意。

项目特色:

1.墨尔本大学资深教授担纲课程设计、讲授、辅导与点评,全英文授课。

2.澳洲知名企业家担当课程导师。讲授主题课程,分享创业心得,创新经验。培训营学员实地参观澳洲知名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创新产业园。

3.澳洲名校学习、生活深度体验。墨尔本期间入住墨尔本大学学生宿舍,悉尼期间入住悉尼大学学生宿舍,享用学校餐厅自助三餐。墨大学霸担任助教,全程陪同上课和实践活动。

4.学习间隙培训营安排学员参加攀岩等团队活动,培养学员间的团队能力和协作精神。

5.晚宴、证书颁发仪式等活动安排,让学员体验澳洲高校社交。

项目内容:

1.专业课程内容

企业初期规划、企业客户基础建立、企业发展策略、客户群生态养成、用户体验、策略与创新、产品设计、设计的精髓、如何运行一个企业等。

2.创新、创业策划培训

如何理解创新创业;创新创业灵感的产生;创业定位;创新思维的养成和训练;创造力头脑风暴;创业头脑风暴等。

3.组织案例比赛

墨尔本大学知名教授及澳洲知名企业家将就创新创业课题组织有针对性的案列研讨、分析、评比及点评。

4.知名企业参访

Inspire9、YorkButter Factory、Queens Collective、The Hub等。

5.团队训练项目

专业人士陪同,安排室内攀岩等团队活动,培养学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协作精神。

6.澳洲名校访问

入住悉尼大学和墨尔本大学,与澳洲名校师生零距离交流。

7.学生社交体验

晚宴、颁发证书仪式……体验澳洲社交。

8.文化参观交流

悉尼歌剧院、世界文化遗产蓝山国家公园、Bondi海滩……

南半球最高观景台Eurka,大洋路十二门徒……

相关费用

1.项目总费用:6500澳币。

2.项目费用包含:

项目期间的专业课程及实践课程费用;活动安排及参观游览相关费用;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单人或双人学生宿舍住宿费;三餐费用;青岛往返澳大利亚直飞国际旅费;悉尼至墨尔本单程机票费用;澳大利亚一年多次往返签证费;团队及个人全球旅行保险、财产损失险及课程期间的医疗保险费用。澳大利亚境内接送机及活动用车费用。

3.项目费用不包含:

个人护照费;境外汇款银行手续费;行李物品保管费及托运行李超重费;个人消费所需费用;各种洗衣、电话、饮料等个人消费;课程计划之外的观光节目费用;因交通延阻、罢工、大风、大雾、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不可抗力原因所引致的额外费用;课程费用包含内容以外的所有费用

 


下一条:美国罗格斯大学会计硕士免GMAT面试直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