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留学项目

佛罗里达大学商科硕士保录项目

发表日期:2017-03-20    文章编辑:周磊    浏览次数:

佛罗里达大学商科硕士保录项目

n院校简介

 

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简称UF),1853年建校,是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所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UF是世界一流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62所研究型大学之一,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享有公立常春藤称号,一向以多元化的学术教育闻名。

 

n院校排名

  *  2017USNews综排第50位商排37 1CD3

  *  2017USNews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14

 

  *  2016年福布斯“最有价值大学”排名第3

  *  2016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53

  *  世界一流大学排行榜位列世界32

n项目优势

  *  提前面试录取,锁定硕士名额

  *  免除工作经验背景限制,接受跨专业申请

  *  拥有全球TOP10之列的Bloomburg金融实验室,接受全球最先进的模拟实操训练

  *  亚裔学生比例低,会计学院亚裔学生占比仅9%,金融硕士国际生占比仅10.2%

  *  享受美国顶级大学教育资源,汇聚商业精英及校友人脉

  *  毕业后推荐进入美国企业OPT实习

  *  佛罗里达州素有“Sunshine State”美誉,环境优美,生活成本低

nWarrington工商管理学院简介

  * 佛罗里达大学沃灵顿工商管理学院成立于1926年,1929年获得AACSB认证。 59ED沃灵顿工商管理学院下设3个二级学院,霍夫研究生商学院院(Hough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赫文纳商学院(Heavener School of Business)和费舍会计学院(Fisher School of Accounting)

  *  霍夫研究生商学院的4个硕士专业在2015/2015 Eduniversal最佳硕士排名公立大学研究生专业排名TOP5。霍夫研究生商学院在U.S. News & World Reports全美公立大学商学院中排名第16位。在2013年《经济学家》排名中,霍夫商学院MBA世界排名第14位。      

 

n  保录条件GPA3.0+TOEFL85+GMAT620+

n  保录专业:金融、会计、国际商务、管理、信息系统与运营管理

本升硕项目校内咨询电话: 0532 - 85959883  85959868

 

上一条:特拉华大学商科硕士面试直录
下一条: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金融硕士名额班项目